Phoenix GigE Vision CameraThe world's smallest PoE industrial cameraThe most compact and deformable GigE industrial vision camera
  • NEWS
  • LUCID 扩展了 5GBASE-T Atlas™ 相机系列,配备 5.0MP 和 8.9MP CMOS 型号
    Classification:NEWS

    两个新的相机型号已加入 Atlas™ 系列,采用  Sony Pregius IMX250 和 IMX255 图像传感器 5GigE。

   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里士满 — 2019 年 5 月 15 日 — — LUCID 视觉实验室, 公司, 独特和创新的工业视觉摄像机的设计师和制造商, 今天宣布批量生产两个新的 Atlas 车型,配备 5.0MP 和 8.9MP Sony Pregius 全球快门 CMOS 图像传感器。

    屡获殊荣的 Atlas 相机专为需要高带宽和高分辨率的应用而设计,尺寸紧凑。新的 Atlas 车型具有彩色和单色版本的 5.0MP Sony IMX250 2/3” 全球快门 CMOS 传感器,分辨率为 2448 x 2048 像素在 98 fps 下运行,以及 8.9MP 的 Sony IMX255 1.1” CMOS 的分辨率为 4096 x 2160 像素在 58 fps 下运行。Atlas 支持以太网供电 (PoE),可简化集成并降低成本。 尽管 Atlas 尺寸紧凑 55 × 55 毫米,但它支持大格式 APS-C 图像传感器,并在-20° C 至 55° C 的宽环境温度范围内工作。

    LUCID 视觉实验室的创始人兼总裁 Rod Barman 表示:“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 5GigE Atlas 相机系列从 5.0MP 扩展到 31.4MP,并提供广泛的图像传感器、分辨率和帧速率。Atlas 相机能够每秒 600 MB/秒的数据传输速率提供 5 倍的带宽比 GigE 相机,并与标准 CAT5e 或 CAT6 以太网电缆工作长达 100 米。“

    所有 LUCID 摄像机均符合 GigE Vision 2.0 和 GenicAM3 标准,并由 LUCID 自己的 Arena软件开发套件提供支持。 Arena SDK 为客户提供了最新的行业标准和软件技术。Arena 支持 Microsoft Windows、Linux 64 位和 Linux ARM 操作系统,以及 C、C + +、C # 和 Python 编程语言。

    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访问我们的 Atlas 5Gbase-T 产品页面或联系我们的 销售办事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