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nix GigE Vision CameraThe world's smallest PoE industrial cameraThe most compact and deformable GigE industrial vision camera
  • NEWS
  • LUCID在2018 The Vision Show上展示最新的GigE Vision相机
    Classification:NEWS

    在波士顿的“The Vision Show(2018年4月10日至12日),LUCID视觉实验室将展示其最新的GigE Vision相机技术的“现场演示”,包括:

    四种不同型号的微型紧凑型凤凰,世界上最小的GigE PoE相机,从3.2 MP到12.3 Megapixel分辨率。 Phoenix相机采用独特的电路板设计,提供微小紧凑且重量轻的尺寸,使相机易于集成到OEM产品和系统中。 可选的NF安装镜头和ix工业™连接器可进一步减少摄像机的整体占用空间。 新的凤凰相机将包含使用索尼Pregius CMOS传感器的3.2,5.0,8.9和12.3万像素型号。
    Triton IP67相机具有防尘防水相机外壳和镜头管,设计用于各种工业环境,如食品检查和农业,那里可以出现灰尘、污垢或水。 Triton相机尺寸仅为29×29毫米,具有用于装配IP67镜头管的螺纹外镜头桶。
    LUCID的新型凤凰极化相机采用索尼的IMX250MZR CMOS极化传感器。 5 MP全局快门传感器,像素尺寸为3.45µm,帧速率高达24 fps,基于受欢迎的IMX250索尼Pregius CMOS单声道传感器,在像素中添加极化滤波器。 该传感器每四个像素上具有四个不同的定向极化滤波器(0°、90°、45°和135°)。 Phoenix相机使用四个定向滤波器进行相机上处理,并输出每个图像像素的强度和极化角度。
    Arena软件开发套件(SDK)为用户提供了最新的行业标准和计算机技术的访问权限。 竞技场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LUCID的GigE Vision相机,并基于GenICam 3.0标准,可轻松集成到视觉系统中。
    千万不要错过我们在4月12日星期四10:45到11:15在视觉大会上的演讲,演讲题目是“使用极化传感器进行检测-影像未见”,演讲人由LUCID视觉实验室EMEA总经理Torsten Wiesinger介绍。 请到第210号展台查看LUCID,并咨询我们的机器视觉专家,了解您的应用和成像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