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nix GigE Vision CameraThe world's smallest PoE industrial cameraThe most compact and deformable GigE industrial vision camera
  • NEWS
  • LUCID 增加了相机偏振处理和软件可视化工具,加速偏振成像应用的开发
    Classification:NEWS

    LUCID 增加了相机偏振处理和软件可视化工具,加速偏振成像应用的开发
   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里士满 — 2019 年 5 月 7 日 — — LUCID Vision Labs, Inc.,独特、创新的工业视觉摄像机的设计者和制造商,发布了相机偏振处理和软件可视化工具,以进一步增强偏振成像应用。

    5.0 MP Triton™ 偏振相机全新固件更新,采用 Sony Polarsens™ IMX250MZR 传感器提供相机偏振处理、新的偏振像素格式和偏振通道平衡控制。 这些新功能消除了用户软件处理的需要,并允许用户直接使用第三方软件部署摄像机。不久我们的凤凰相机也将配备Sony IMX250MZR 图像传感器。

    Polarization-software-Lucid-arena-sdk


    100-dolp-565x280

    此外,LUCID 自己的 ArenaView GUI 为不同的 AoLP 和 Dolp 范围添加了灵活的色彩映射和控制,以增强图像对比度。 由于能够更有效地处理相机上的偏振信息,ArenaView 现在还提供了一个新的虚拟偏振滤波器,模拟常规相机前面的偏振滤波器。 通过易于使用的滑块控制,用户可以实验和处理相机上的偏振信息,实时创建虚拟数字偏振滤波器。

    LUCID Vision Labs 创始人兼总裁 Rod Barman 表示:“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更强化的软件和硬件功能,以加快其偏振成像应用的开发。LUCID 于 2018 年 5 月首次推出采用 Sony Polarsens 技术的偏振相机,在过去一年中,我们在工业检测、过程监控和科学应用等广泛的偏振应用中看到了强劲的需求。”

    所有 LUCID 摄像机均符合 GigE Vision 2.0 和 GenicAM3 标准,并由 LUCID 自己的 Arena 软件开发套件提供支持。 Arena SDK 为客户提供了轻松访问最新的行业标准和软件技术。 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 Windows、Linux 64 位和 Linux ARM 操作系统,以及 C、C + +、C # 和 Python 编程语言。

    LUCID 还致力于为具有 Sony Polarsens IMX250MYR 色彩偏振传感器的 Phoenix 和 Triton 车型实施相同的相机偏振处理和可视化,并将很快推出。 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访问我们的 极化页面,其中包括各种 极化用例的教程或联系我们的 销售办公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