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nix GigE Vision CameraThe world's smallest PoE industrial cameraThe most compact and deformable GigE industrial vision camera
  • NEWS
  • LUCID将在2018年德国VISION展推出Helios系列ToF相机,其特点是Sony DepthSense ToF芯片
    Classification:NEWS
    LUCID预览Helios,一个飞行时间相机,采用“索尼的深度感TOF技术”技术

    (点击下载高分辨率JPEG, 1.7 MB, 4000×1700像素)

   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里士满- 2018年10月24日– LUCID视觉实验室有限公司,独特、创新的工业视觉摄影机的设计者和制造商,将在VISION 2018展上展示一款新型紧凑型3D飞行时间相机Helios™,具有卓越的深度精度。

    LUCID的Helios™ ToF 3D相机拥有四个850nm的VCSEL激光二极管,并集成了索尼全新DepthSense™ IMX556PLR背光ToF图像传感器,具有高近红外灵敏度、10μm像素大小和高调制对比度比。 相机可以在PoE千兆以太网接口上以每秒60帧生成深度数据,分辨率为640×480。 它符合GigE Vision和Genicam 3D标准,便于使用LUCID的竞技场SDK或第三方机器视觉软件进行集成。

    LUCID Vision Labs创始人兼总裁Rod Barman表示: “我们的新款Helios ToF3D相机展示了飞行时间技术在各种工业应用中的潜力,包括机器人导航、3D检测和物流自动化,如拣选和包装尺寸测量。” “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高深度精度和精度,将使许多3D应用更高效地运行,同时降低整体系统成本。” 第一款型号的Helios相机将在2019年中提供。

    在VDMA机器视觉组织的工业视觉日论坛上, LUCID将于11月7日下午4时30分由产品营销部的Jenson Chang作题为“采用新索尼飞行时间技术的先进材料处理”的ToF演讲。 2018年11月6日至8日,在德国斯图加特1C62展位观看LUCID的太阳神ToF相机的现场演示。

    See-It-At-Vision-1-150x150

   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Helios的信息,请访问2018年VISION展位的#1C62展位或联系我们获取初步信息。

    LUCID将预览Helios,飞行时光相机,其特点是Sony DepthSense ToF
    LUCID将预览Helios,飞行时光相机,其特点是Sony DepthSense ToF